洋河大曲青瓷介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洋河大曲青瓷古语云:“水为酒之血,曲为酒之骨”。故“名酒产地必有佳泉”的论断是有科学根据的。名酒“洋河大曲”产于江苏省宿城区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就是用当地“美人泉”的水酿制而成的。诗人称赞“洋河美人泉,佳酿醉神州”。二十世纪初,洋河大曲青瓷的生产有了进一步的发展。1915年三义酒坊所酿之酒在美国旧金山巴拿马赛会上获银牌奖,1929年裕昌源酒坊的大曲酒在工商部中华国货展览会上获二等奖。

洋河大曲青瓷这一传统佳品,在解放前因战争连年而生产凋蔽,奄奄一息。新中国建立后,**拨出专款,在几家私营酿酒作坊的基础上,建立了**洋河酒厂。几十年来,洋河大曲青瓷酒厂几经改造、扩建,现已成为我国**的名酒厂家。洋河大曲酒具有色、香、鲜、浓、醇五种*特的风格,以其“入口甜、落口绵、酒性软、尾爽净、回味香”的特点,闻名中外,蝉联国家名酒三连冠。

标签: 洋河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