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名酒网站发展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名酒供货中心提出了几个发展阶段:前期,品牌运营,加强内部管理,完成一切配套设施的建设,同期做好品牌宣传工作。中期,渠道运营,在全国市场招商,开展销售渠道的建设。后期从销售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转型,将自己定位为供应链的服务平台,到了平台服务商和价值链整合提供商阶段。**名酒供货中心认为,现在的竞争不是某一点上的竞争,而是整个产业的竞争,**名酒致力于商业板块,所谓商业。

包括物流、品牌**和规划,包括渠道整合、电子商务等等方面,假如商业上不能和产业做对接,在竞争力上便有所缺失,做不大,做不强。**名酒在做商业的同时,试图向上游去做延伸,*后与厂家对接,争取更大的采购优势,也不排除会开发自有品牌的酒水。那**名酒连锁专卖对经销商有什么影响呢?**名酒供货中心通过连锁、品牌布局、合资收购兼并等途径来达到全国市场布局,届时将成为行业的**者和创新**。经销商借助我们的平台,会得到品牌、广告、销售等方面的支持,比起过去单一作战的方式,成功机率更高。

标签: 名烟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