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景阳春 尊贵古典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景芝景阳春简单大众,芝麻风味:49°景芝白乾设计简单大方、典型大众,酒瓶以透明色的琉璃制成晶莹剔透,其酒精选小麦、高粱、大米、糯米、玉米为原料,精工酿制而成。景芝景阳春芳香飘逸,香沁脾胃,回味悠长,兼具酱、浓、清三种香型特征,具有*特的芝麻香风味。


景芝景阳春尊贵古典,*有风格:52°新品景阳春蓝钻外装彰显尊贵、气度,就以全瓶以深蓝为主色,景芝景阳春刻有古典花纹显示其酒的稳重、与众不同的感觉。52°新品景阳春蓝钻以窖香浓郁、绵软爽净、余味悠长的*有风格成为山东省**个浓香型粮食白酒,是宴请馈赠宾朋之酒中珍品,深受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

景芝景阳春古老蓝瓷 沁人心脾:新品景阳春蓝瓷,酒瓶的造型为仿古蓝釉瓷壶,瓶呈扁圆梯形,壶把仿若卧虎。瓶肚部分,为代传统装饰文化、古文字文化,**古文化气息。品其味,浓兼芝气息扑面而来,沁人心脾,让人顿觉如痴如醉。


标签: 景阳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