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贡酒价格一览表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993年文王公司建立了占地178亩的曲酒生产基地,并正式树起了“自家酿造”的大旗,公司深挖当地传统酿造工艺,融入现代生物技术,*家掌握的一种通过发酵,自然生成的特殊的己酸乙酯,对文王系列酒窖香浓郁至关重要。“源于自然”,“以质取胜”,“品质文王”的企业口号,早已被广大消费者熟知和认可。


文王贡酒价格一览表(**级):**级文王贡酒12年 460ml 39度 浓香型 228元/瓶;**级文王贡酒8年 460ml 40度 浓香型 168元/瓶;

文王贡酒价格一览表(文**窖):88元 文王一帆风顺:62元文王正一品:38元。文王御品:65元。

文王贡酒价格一览表(文王贡酒御樽):88

文王贡酒正一品级铁礼盒装    参考价:75元

文王贡酒年年有余礼盒铁盒装礼品酒 参考价:120元

文王贡酒价格一览表(文王贡酒皇宫宴酒: 参考价:888元

文王贡酒品牌简介:文王贡酒“质量如同生命,诚信重于泰山,服务胜于广告,人品打造酒品”的文王信奉的*业理念。文王公司作为安徽省民营**企业,很早济身于全国百强企业,自家酿造始终是企业的信条和**。“文王贡,自家酿;绿色的,更健康”!自家酿造是文王酒的特点,更是文王企业对消费者的责任、对社会责任,在今后的文王企业发展中,必将继续发挥其更加重要之作用。


标签: 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