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黄酒 中西文化交融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金枫酿酒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39年,为全国大型黄酒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上海地区*大的黄酒生产企业。公司现有石库门黄酒厂、淀山湖酒厂和石库门酒厂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88000平方米,总资产4个亿,净资产2.6个亿。

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就致力于黄酒传统工艺改革,建成全国**条年产万吨黄酒的新工艺生产流水线,石库门黄酒****的黄酒发酵菌种被中科院鉴定为优良菌种,收藏并编号为2**392,为全国黄酒企业所采用。

石库门黄酒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观念创新,变“民以食为天”为“食以民为天”,发现需求,满足需求;坚持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注重产品创新。公司与市场调研公司和咨询策划公司合作,石库门黄酒开展了市场调研和产品设计策划,根据市场调研结果研制**口味的新型黄酒。

在石库门黄酒有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概念的包装设计精美、产品配方合理、口味口感良好、酒瓶造型新颖、具中西文化交融及海派文化底蕴的“石库门上海老酒”应运而生,精致***特的包装,摆脱传统黄酒苦味、涩味的**口味,使产品一上市就为消费者所接受和青睐

标签: 塔牌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