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啤酒代理 明智选择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想当好蓝带啤酒代理,就应先了解蓝带啤酒。蓝带啤酒创始于1844年,已有167年的历史,曾多次获世界性博览会**奖。该公司引进美国全套生产设备,选用**原料和蓝带酵母、酒花,由美国酿酒**指导,按照美国蓝带的传统工艺生产。其品味已**达到美国蓝带啤酒的标准,其产品以色浅、质优、味纯、气足的特点而著称。

那么,怎样才能做蓝带啤酒代理呢?蓝带啤酒代理现在的门槛是很高,想要取得蓝带啤酒代理权就必须跟蓝带啤酒当地市场总经理联系。蓝带啤酒代理费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差异。但是如果在蓝带啤酒代理未开发的地方门槛会低一点。

蓝带啤酒的生产商是肇庆蓝带啤酒卢堡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的蓝带啤酒,产品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区,并远销港澳、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由此观之,选择蓝带啤酒代理是一种稳定、**、有前景、有未来的投资。

标签: 蓝带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