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酒汇详细介绍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名酒汇成立于2010年,由当初香港住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斥资近2亿打造,到今天广州市名酒汇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雄厚的资金实力使企业平稳迅速发展。中国名酒汇现成功在广州市股权交易中心上市,中国名酒汇是目前国内*大的、跟中国商务部合作成立的一个半官方性质大型名酒采购和销售平台[1] ,从**各大酒庄、酒厂直接订购,汇集了世界各地的名酒佳酿,既**了酒质的纯正,又降低了酒的售价。

中国名酒汇品牌业务部在总公司**下设立多个事业部,各事业部有各自*立的产品或市场,在经营管理上有很强的自主性,实行*立核算,是一种分权式管理结构。事业部制又称M型组织结构,即多单位企业、分权组织,或部门化结构。中国名酒汇创立以来,与众多品牌合作,强强联手,既是五粮液,1915酒,蓝色**等**白酒主要经销商,而且还是世界名酒庄等系列的葡萄酒主要销售平台。

标签: 名烟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