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姆香槟世 代传承的精致工艺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玛姆香槟绵延着一百七十多年**与博爱交相辉映的历史。玛姆香槟无疑已经成为世代传承的精致工艺与*先进的现代科技相融合的结晶。


玛姆香槟的精巧绝伦使之历经岁月洗涤而经久不衰。玛姆香槟璀璨的色泽,细腻的芳香,优雅的气泡和多样化的混合佳酿,俘获了全世界热爱生活和香槟的鉴赏家之心,成为举世的梦寐之选。

玛姆香槟从出生开始,一直和喜庆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每当有庆典的时候,玛姆香槟定会成为宴会的必备品,玛姆香槟的这种特殊意义也成为它与其他品牌区别的明显标志。

另外,玛姆红带香槟作为玛姆品牌的**款,将庆祝的喜悦表达的更加透彻,红带是拿破仑表彰**功勋的标志,战争胜利,欢乐的庆典,香槟是*好的点缀。

作为世界公认的*佳香槟酒和精巧绝伦的品质象征,玛姆香槟的调配工艺流程自每年9月份的收割季节开始,至次年2月*终试酒完成后结束。6个月的时间见证了每一次美味香槟佳酿的诞生,复杂精密的酿造工艺更是**了香槟酒的保鲜度以及口感的一致性。玛姆香槟产自香槟区*有声望的葡萄园,其家族中有着**特色的多种珍藏。而玛姆香槟也一直与时尚生活息息相关,不仅是很多时尚中人的个人*爱,而且活跃在各种时尚聚会及大型活动中烘托气氛提升品位。


标签: 酩悦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