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菠萝啤酒 清甜可口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蓝带菠萝啤酒是以菠萝为原料,经压榨、过滤、浓缩和香气回收工艺制成的浅黄色澄清透明液态产品,菠萝香味浓郁。蓝带菠萝啤酒中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帮助消化蛋白质,所以饮用蓝带菠萝啤酒,可使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大大提高,菠萝中含有菠萝蛋白酶,用来*疗肺炎、气管炎、鼻炎、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闭塞脉管炎以及外伤引起的炎症都有良好的**。

蓝带菠萝啤酒既有啤酒风味,又清甜可口。它以麦芽、大米、砂糖、酒花等为原料,将啤酒醇厚的麦香,与岭南佳果、**甜心菠萝成熟一刻散发的芬芳**结合,经蒸煮、糖化、发酵,并以科学方法精制而成。从而使蓝带菠萝啤酒形成了果香浓郁、酸甜适中、营养丰富,口味清新怡神的*特风格,从此,享誉中国。

标签: 蓝带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