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老酒是黄酒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即墨老酒是黄酒吗?即墨老酒属于黄酒,是中国古典名酒之一,是黄酒中的珍品,其酿造历史可上溯到2000多年前,有正式记载是始酿于北宋时期。其风味别致,营养丰富,酒色红褐,盈盅不溢,晶莹纯正,醇厚爽口,有舒筋活血、补气养神之功效,深得古今名人赞许。清代道光年间即**全国各地。即墨老酒产于山东即墨县,古称“醪酒”。

即墨老酒是黄酒吗?即墨老酒是以大黄米为原料,以古遗六法为加工工艺。颜色红褐透明、口感微苦焦香。但是黄酒有许多的妙用,知名度*高的就是可以做药引子因为相对其他酒水老酒的酒精度适中只有11度—13度。所以只要微加热就好不然就会把老酒里的酒精挥发、而且口感也太清淡。现在即墨老酒有清爽型即墨老酒可以冰镇或加冰饮用。即墨老酒好喝一年四季即可饮用,常温饮用口感*佳。

标签: 塔牌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