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典藏 浓香型白酒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蓝色典藏酒52度500ml浓香型一瓶的价格在300元左右。生产厂家是江苏洋河御缘酿酒厂,洋河蓝色典藏需在常温,干燥,清洁处贮存。

江苏洋河御缘酿酒厂位于苏北古镇——洋河,面临徐淮公路,背靠京杭运河,交通畅达,酒业兴旺。

据传,洋河蓝色典藏在唐代已享盛名,那时叫洋河大曲,可以考证的历史已有四百多年,明末清初已闻名遐迩。当时曾有九个省的客商在此设立会馆,省内外七十多位商人客籍于此,竞酿美酒,使洋河镇的酿酒业兴隆繁盛。据《泗阳县志》记载,明朝**诗人邹辑在《咏白洋河》中写到:“白洋河下春水碧,白洋河中多沽客,春风二月柳条新,却念行人千里隔,行客年年任往来,居人自在洋河曲”。清雍正年间,洋河蓝色典藏已行销江淮一带,有“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淮**家”之誉,并被列为清皇室贡品。

标签: 洋河系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