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酒过期了还能喝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酒过期两个月还能喝吗?**酒过期了只要没有浑浊、沉淀的现象,就可以喝,没有问题。国家相关标准规定,酒精度大于或等于10%vol的饮料酒,可以免除标示保质期的。很多朋友都有类似疑问:“*近发现家里有2瓶红酒,看了背标已过期3个月。这2瓶红葡萄酒还可以喝吗?不是都说,酒越陈越香吗。可是既然生产厂家标明了保质期,说明这种酒会变质,过期就不能喝。过期的葡萄酒还可以喝吗?喝了对身体有影响吗?”

**酒过期了还能喝吗?**答:酒越陈越香一般指的是酒精度达20度以上的酒。酒精度20度以上的酒如果保存得好,放几年后,确实会产生一些香味。**酒过期了还能喝吗?但值得提醒的是,不是任何酒都是越陈越香,对于酒精度20度以下的酒,若开瓶之后,放置时间长了很容易发酵,细菌侵入而变质。因此过期3-4个月的酒为了慎重起见,还是不喝为宜。

标签: 黄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