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秉承“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完善”的发展理念,“开源节流、精耕细作、品牌营销、差异发展”的经营战略,精心酿造**品牌形象的低度淡爽型啤酒。“源自活水,享受清爽”是千岛湖啤酒带给您的一种**感受;“用真诚打造每一瓶啤酒”是千啤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为社会提供健康、生态、高质量的啤酒是千啤人永远的目标。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9月(前身淳安县千岛湖啤酒厂,厂址淳安县汾口镇)。

1998年7月转制成立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6月在千岛湖镇坪山工业区易地扩建15万千升啤酒生产能力的新厂,2006年12月14日又与世界五百强、亚洲*大饮料生产商麒麟啤酒麦酒株式会社并购合资(外方占25%的股权),形成目前以杭州为总部,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以汾口、千岛湖为两个生产基地,具有30万千升实际生产能力的中外合资企业。

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6500万元,2010年底总资产4.58亿元,银行信用等级****。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现有职工1200多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2人,获**技术职称9人,公司占地面积达43万平方米。

标签: 千岛湖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