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1844啤酒 使用进口顶级澳麦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蓝带1844啤酒使用进口**澳麦和经过特殊烘焙的**特种麦芽,使它带了琥珀般的色泽。而生长于啤酒花天堂——美国雅基玛山谷的上乘啤酒花,则让蓝带1844啤酒充满了清爽的苦味和*特的芬芳。同时,来自北回归线上**的绿洲——鼎湖山脉纯净泉水与*特的酿造技术,也**了蓝带1844啤酒的不凡品质,而**的橡木桶醅香工艺,更使得蓝带1844啤酒被打上鲜明贵族印记。

1844年,蓝带啤酒在美国威斯康辛诞生,至今已有165年的历史。蓝带1844啤酒多次于费城、芝加哥、哥伦比亚等**博览会上获奖。而今,蓝带1844啤酒传承蓝带累世流传的精神内涵,采用****的橡木桶酿制工艺,夺目现世,**绽放。

在蓝带1844啤酒加工地,经过一系列严苛的工序,酒液被专用管道送进来自美洲的橡木桶,进行298天之久的醅香,整个酿造过程中即**又温情。

标签: 蓝带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