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酒广告词有感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酒广告有感大孝为先:**定位送长辈市场,把握目标人群消费心理。和脑白金定位送礼市场不同,**酒定位的其实是孝敬市场。虽然同样有一个送字,但是**酒的送字直接送到了目标消费人群的心里。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的栽培之恩,是**酒**定位送长辈的三大市场,**酒广告它将一个人成长三个阶段的长辈都抓住了,让人无法遁形。当然其中*大的一块市场是孝敬父亲、爷爷等长辈,老师及老**只是两大隐性市场。除了前面说的**酒本身是一个**型的白酒,对于长辈身体大有益处外。

**酒广告还紧紧抓住了中国人的孝道文化,所谓“百善孝为先”、“百行孝为先”、“百事孝为先”,孝,是几千年来深耕于中国人骨子里的传统文化。**酒抓住了新生代晚辈们的内心情感,开展的一系列送长辈**酒的品牌营销攻势,未来一定会获得很好的市场发展空间,产品将获得充足的生命力和养料。从**酒广告分析,**酒的广告往往占据**时段,而在**时段播出的往往是那则让大家都感觉很粗俗的“金元宝”广告,相反的另一则令人会心的广告经常在晚间播出。

标签: 黄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