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经典官网网址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蓝色**官网介绍里有提洋河蓝色**是江苏洋河酒厂于2003年8月推出的**品牌。“蓝色**”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这是江苏洋河酒厂继“洋河”2002年获中国****后,又一商标获得***认定。

洋河蓝色**官网介绍里称洋河蓝色**属于浓香型大曲酒,以小麦、大麦、豌豆为原料精制而成。江苏省宿迁市的洋河镇在汉朝时早已是个酿酒的名地,洋河蓝色**曾多次荣获“**名酒”和入选中国八大名酒行列。

洋河蓝色**官网介绍里称洋河蓝色**以优质黏高粱为原料,再用小麦,大麦,豌豆培养的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以闻名的美人泉之水酿造而成。洋河大曲属浓香大曲白酒,酒液澄澈透明,酒香浓郁清雅,入口鲜爽甘甜,口味细腻悠长,最适合南京好菜,盐水鸭,金陵烤鸭一同畅饮。

标签: 洋河系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