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种类 全国销量第一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而且雪花啤酒种类繁多,雪花啤酒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其股东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SABMiller。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超过95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23%的份额。

2013年华润雪花啤酒销量达到1172万千升,公司总产销量连续八年****国内其他啤酒企业。2013年雪花啤酒品牌销量达到1062万千升,连续九年全国**,成为中国*个销量超千万千升的啤酒品牌,巩固了其作为****啤酒品牌的地位。



雪花啤酒种类按系列有:脸谱、晶尊、纯生、精制。雪花啤酒有以上四大种类。

雪花啤酒种类详细有:雪花超纯啤酒

雪花啤酒精品;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 7°;

雪花原汁麦;

雪花清醇啤酒;

雪花勇闯啤酒

华润雪花啤酒小瓶装

雪花啤酒

雪花啤酒听装

雪花啤酒8°

雪花清爽啤酒11°

雪花清爽

雪花啤酒10°

雪花山水啤酒10°

雪花山水啤酒10°

雪花冰生啤酒10°

雪花纯爽啤酒

雪花纯生 500mlx12

雪花金标纯生啤酒 8度

雪花纯生啤酒3.1

雪花纯生啤酒 7°

雪花纯生啤酒8°

雪花冰酷

雪花精制啤酒

雪花精制啤酒

雪花啤酒种类有以上27种,以上只做参考,如有不足,请自作补充。

标签: 雪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