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晃的红酒杯 那不寻常的美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杯主要用于盛载红葡萄酒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主要材质有水晶和玻璃,水晶杯和玻璃杯带来的香气与口感会有细微差别,其原因主要是两者表面的粗糙程度不同而造成的。红酒杯类型主要有三种:波尔多酒杯、勃根地酒杯和全用途的酒杯。

为什么人们喝酒时喜欢摇晃红酒杯呢?因为摇晃的红酒杯不仅给人神秘又典雅的气质,而且正确的摇晃酒杯的方式能让让酒与空气接触以增加酒味的醇香。

那什么是正确摇晃红酒杯的方式呢?*先,手掌的虎口位置,及大拇指、食指要握住酒杯下方有红酒的杯壁。顺时针或逆时针轻轻摇晃酒杯,切记不可把酒洒出来。敬酒时轻轻地摇晃红酒杯,通过杯壁,将手的温度传到给红酒。红酒受热,就会散发出悠悠的酒香。手指尽量伸直,显现手部优美曲线,使酒和人散发出一种不寻常的美。

标签: 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