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轩尼诗的历史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提起轩尼诗,人们自然而然习惯性地会想到法国。但追根溯源,这个品名却源于爱尔兰。因为正是由于爱尔兰贵族李察.轩尼诗1765年在法国创立经营烈酒生意,才成就了日后举世闻名的轩尼诗干邑。

176512月,李察.轩尼诗和他年轻的妻子及刚出世三个月的儿子詹姆斯来到了干邑镇。他着手工作,并利用家族网络将从干邑区当地市场买来的烧酒销往伦敦、都柏林和佛兰德地区,业务很快繁荣起来。李察非常清楚看到了当时市场需求的演变:人们越来越倾向于购买高质量烈酒:以**的葡萄酒(香槟)做原料;通过精心蒸馏和调配;在木桶中充分陈酿。几年以后,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越来越多的富有而苛求的客户,李察.轩尼诗从单纯的酒商发展成为制酒人和调酒**。从那以后轩尼诗陈酿10年以上的烧酒经常被运往巴黎,特别是王宫,**苏毕兹亲王这样的美酒爱好者品尝。

从根本上说,轩尼诗企业的腾飞应该归功于李察的儿子,詹姆斯.轩尼诗**的商业和**天赋。詹姆斯有两个基本行动准则:**,在当时恶劣的**和军事环境下,明智冷静的作出各种管理决策;第二,进一步提升干邑质量。当时的法国已经进入一个历史上*动荡的时期。这个年轻男子凭借其牢不可摧的信念,勇往无惧的气魄在乱世中毅然前行。

他支持革命,成为了干邑镇国民警卫队成员,并于1790714日参加了联盟节的庆祝会。第二年,詹姆斯在干邑镇购买了一块国有土地成为土地拥有人。尽管战争紧锣密鼓地进行,詹姆斯仍然成功地将干邑通过中立的汉堡港销往欧洲,特别是英国市场,以及美国市场。

标签: 轩尼诗李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