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津啤酒公司 位于福建莆田市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前身为莆田啤酒厂、福建雪津啤酒集团公司)始建于1986年,即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莆田市,占地面积550多亩,总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现有资产总额11亿多元。


2000年从20万吨起步,2001年超过30万吨。2002年提升到43万吨,重坐福建啤酒产****宝座;同年11月兼并福建日月星啤酒有限公司,实现雪津啤酒从“产地销”向“销地产”的战略转变。



自2001年起,雪津啤酒以每年超10万吨的速度发展,2006年产销量超过100万吨,各项经济指标均居全国**,人均税利保持行业第二名,以**的优势稳居福建省*位。


2006年跨省基地建成,英博雪津啤酒(南昌)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同年,加入世界500强——**销量**的英博啤酒集团,产销量突破**吨大关。连续7年跳跃式发展,雪津啤酒**了产销量从20万吨跃升到120万吨的**。

2006年10月,英博雪津启动总投资1.5亿元的第九期技改工程,并于2007年6月建成投产,年生产能力增加10万吨,有效缓解了旺季啤酒产能不足的问题,漂亮地实现了雪津啤酒的再次扩张。

2006年12月1日,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标志着雪津与**销量*大啤酒酿造商——英博集团的联合已瓜熟蒂落。

12月16日,福建雪津啤酒集团生产总部彩旗气球飞扬、鼓乐喜炮齐鸣,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雪津啤酒正式与世界500强企业、***大的啤酒酿造商——英博集团强强联合。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标签: 雪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