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价格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的特佳酒质,已成为举世公认衡量**苏格兰威士忌的标准。其高贵银箔纸盒装潢,更是人所共知。十二年陈酿的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品质永远保持水准,成为有史以来声誉*高的苏格兰**威士忌。时至今日,芝华士12年威士忌的名字,就是“**不凡”的意思。

芝华士12年威士忌价格礼盒 /盒

芝华士12年威士忌市场价格:300.00元

芝华士12年威士忌会员价格:270.00元

芝华士12年威士忌团购价格:230.00元

产于苏格兰的芝华士威士忌,是拥有200多年悠久历史的芝华士兄弟奉献给世界的瑰宝,1801年,詹姆士· 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俩在苏格兰阿伯丁郡开设了一间食品和酒水店铺,他们梦想能够酿造一种与众不同 的威士忌,口感醇和,易于饮用,并且适合与朋友分享。通过尝试将几种***的陈年威士忌进行调和,*终他们得到了一种醇和丰润,风味*特的威士忌, 成为陈年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的***。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