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陈酱酒——酱香型白酒之绝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从50年代开始,茅台一直用毛型瓶及老款茅台包装,至今流行半个世纪,近期发现茅台集团喜添新丁,华陈酱酒隆重上市。从他的设计包装体系上看,给人以视觉冲击强霸眼球的震撼,让人一看就有购买的欲望。具知情人士介绍,茅台推出的华陈酱酒,价位不贵,传承茅台酒本身的贵族血脉,掀起了酱香型白酒之绝,赢造老百姓喝得起的新“茅台”。茅台推出华陈酱酒,这个产品是很有发展市场空间,好多消费者也会去买这款酒,它会已它的价格优势,不存在假酒,两方面就赢得市场。

据了解,茅台真正的消费主力来自党政军各界、金融机构、大型国企等。承蒙特别垂爱,一方面,茅台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来自这种党政军界的特别青睐;另一方面,**与团购挤占了茅台的部分供应,也压制了很多利润空间,被权贵控制的销售渠道则遏制了产品正常的提价动力。华陈酱酒以酱香形的白酒生产资源优势,领列再先。为什么会放心这款酒?而又有足够的信心,觉得它的发展很快。

标签: 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