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us cognac世界名酒品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camus cognac翻译成中文就是卡慕金花干邑,camus cognac是法国干邑酒第四的品牌。camus cogna始创于1863年的卡慕干邑是世界干邑**品牌,享有盛誉、尊崇达150年之久。camus cogna是***大的、****由家族掌控的*立干邑世家。



camus cognac卡姆干邑是世界名酒品牌。白兰地的一种,比较有名气的。700ml的几百元一瓶。 今天的camus cognac木味清浅,花香浓郁同时又继承了卡慕的*有的优雅与精细。camus cogna以创新和品质享誉**的卡慕还为干邑的爱好者推出更多不同种类、不同口感的干邑酒。为此,卡慕需要挑选非比寻常的生命之水,并找到有创意的勾兑方法使它们**结合,形成*****干邑酒。沁人的芳香开启了全新的口感体验。



标签: cogna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