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原产地是哪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汾酒原产地是哪里?汾酒原产地是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汾酒是我国在1952年的**次全国评酒会上评出四大名酒之一 。汾酒源于殷商而盛于北齐,汾酒原产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并且曾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三年雄踞中国白酒市场**的宝座。汾酒文化贯穿着历史上的每一个辉煌。


杏花村汾酒用的是广大晋中地区、吕梁地区特产、***的**高粱、大麦、豌豆,如此好原料加上杏花村汾酒人精心酿造“清蒸二次清,固态地缸分离发酵,清字当头,一清到底”的传统工艺的典型性,当然会酿出品质超群的杏花村汾酒特色:酒液晶亮、清香幽雅、醇净柔和、回甜爽口、饮后余香,在国内外市场享有信誉。

汾酒曾经过了三次辉煌:山西汾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山西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廿四史,使山西汾酒汾酒一举成名;晚唐时期,大诗人杜牧一*《清明》诗吟出千古绝唱:“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是汾酒原产地的二次成名;1915年,汾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质大奖章,为国争光,成为中国酿酒行业的佼佼者。


标签: 山西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