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特曲38度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特曲38度主要原料是当地的**糯高粱,永盛烧坊酒特曲38度用小麦制曲,大曲有特殊的质量标准,酿造用水为龙泉井水和沱江水,永盛烧坊酒特曲38度酿造工艺是传统的混蒸连续发酵法。蒸馏得酒后,再用“麻坛”贮存一、二年,*后通过细致的评尝和勾兑,达到固定的标准,方能出厂,**了老窖特曲的品质和*特风格。

永盛烧坊酒特曲是我国享有盛誉的名酒之一,素以“醇香浓郁,清洌甘爽,回味悠长,饮后尤香”的*特风格,闻名古今,**中外

永盛烧坊酒,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建国初,国评**代“四大名酒”其荣誉蝉联至今。在浓香型白酒领域是业内公认的“浓香酒祖”。永盛烧坊酒**窖池群始建于公园1573年,被***确定为行业**的****保护文物。如今永盛烧坊酒市值已经达600亿,白酒行业前三的大型酒企。永盛烧坊酒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大企业,永盛烧坊酒特曲38度始终坚持纯粮酿造,**广大消费者每一口酒,都喝的安心,喝的健康。

标签: 永盛烧坊特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