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级剑南春卖点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珍藏级剑南春隆重问世,名士闻人言及此美酒,曾作此评语:古窖惟骨,传承惟脉;风物惟体,高贵惟魂,我们不妨以评语为资凭,按图索骥,叩问珍藏之品在品味背后的无尽玄机。

珍藏级剑南春,正是徐占成*新的得意之作。作为一位醉心于酿酒技艺的**,徐占成对其新近之作并未多言,他只是简单地引用了一个的比喻,他认为,如果剑南春值得让**善饮者品鉴的话,那么珍藏级剑南春酒就更值得珍藏。

如果说,达芬奇需要瞻仰,贝多芬需要谛听,而对于徐占成,我想他更愿意你斟起一杯珍藏级剑南春,珍藏级剑南春在细腻柔和、幽雅芬芳的醇美中与之陶然神交。珍藏级剑南春酿造用水来自龙门山千年冰川经岩体渗析而成的甘泉,珍藏级剑南春富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而酿酒的原料取自“天府之国”的珍选五粮,生态、纯净、颗粒饱满,甚至比食用标准更为严格,珍藏级剑南春以稻米为例,品质不仅优于人们平日所食,更完整保留胚芽与糊粉层。

标签: 剑南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