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工坊酒业的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厚工坊”是由广东五叶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厚工坊酒业有限公司生产酿造的**酱酒品牌。厚工坊生产基地位于茅台镇赤水河畔,坐落于我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占地300余亩,厚工坊是贵州省茅台镇*屈一指的酱酒生产企业,厚工坊拥有三项国家白酒酿造技术**,厚工坊产能规模与技术优势居茅台镇**,“厚工坊”品牌产品选用当地一品红壳糯高粱为原料,遵承地道传统古法酿造。

史载:约公元前135年,黔北茅台镇,人皆善酿,世称酒乡。终于1862年兴建大型酒坊,以厚工知名,成就一方臻酿,世代香传。经逢乱世,坊间所存一脉,辗转至台,隐没于世,倾心专研,复兴古法。千禧之初,厚工坊此法得以重归原址,值此天时地利人和,终将“绵柔酱香”之**品味**还原。“厚工坊”,久远传承之厚工臻酿,其香幽雅细腻,厚工坊味绵柔醇厚,其工完整精厚,其品**绝伦。

标签: 厚工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