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粮液50度价格战如火如荼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大节当前,记者近日走访广州市场发现,高中低档各路白酒的价格战已经如*如荼,促销成为节前主旋律,部分品牌甚至推出买送或返券等优惠,如宋河粮液50度价格也开始锐减,从而参加到价格战中。

从去年的逆势保价到今年价格腰斩的华丽转身后,宋河粮液近日又宣布暂停50度**装的供货,以达到控量保价并清理渠道的目的。业内有分析称,宋河粮液50度价格锐减是酒企承压的表现,或将引发新一轮白酒降价潮。

某**酒水专营店内,53度飞天茅台的价格仅卖1057元,52度五粮液水晶瓶则售价格698元。宋河粮液50度价格也降了,每瓶约700元,购买两瓶即可赠送国产红酒一瓶。该店负责人称,宋河粮液以前一瓶价格能卖到1300元,现在价格只卖700多元。此外,他透露,目前婚庆用白酒的走量比较大,多集中在70元到150元之间。

标签: 宋河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