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男篮简介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山西汾酒集团男篮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9月,前身是成立于2004年河南仁和队和2001年3月的山西宇晋男篮合并,组成了一支**年轻队伍。山西汾酒集团男篮队员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2.02米。山西汾酒男篮球队强调身体对抗、防守反击为主,使用内外结合典型的北方打法。是CBA联赛中**朝气和潜力的一支年轻球队。


山西汾酒男篮新赛季俱乐部立足培养年轻球员、发掘本土篮球**的目标之上,山西汾酒男篮从长远发展角度提升球队实力。2013年山西汾酒正式收购球队,使球队真正意义上成为山西本土球队,并正式更名为山西汾酒集团篮球俱乐部。

山西汾酒集团男篮篮球队于2006年9月4日,在山西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中国篮协和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对原河南仁和猛龙队、山西宇晋篮球队进行重组,山西汾酒男篮挑起山西汾酒集团男篮队大旗。山西汾酒集团男篮篮球俱乐部是山西企业激活的一支队伍,至此让山西人拥有了自己的CBA球队。2013年11月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正式宣布回购山西汾酒集团男篮篮球俱全部股份。

至此,纷纷扰扰的转让纠纷终落下帷幕。2013年11月17日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正式接手山西汾酒集团男篮篮球俱。潘杰担任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王建武任常务副总经理。



标签: 山西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