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双喜酒 喜文化的第一款酒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双喜酒(囍酒)是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打造的,永盛烧坊酒双喜酒专门针对喜文化的**款酒。永盛烧坊酒双喜酒(囍酒)秉承永盛烧坊酒的传统工艺及优良品质。

永盛烧坊酒双喜酒酿造出香气幽雅、醇厚谐调、绵甜爽净、回味悠长、风格典雅*特、酒体丰满**的琼浆玉液。永盛烧坊酒双喜酒选用传统的中国红为主导色,采用先进的包装工艺,**地融合了喜文化,致力打造中国**喜文化白酒。


酒液飘香引**好酒之客:永盛烧坊酒双喜酒6年酒液色泽澄明,晶莹剔透,开瓶永盛烧坊酒双喜酒窖香浓郁,饮后回香悠远。永盛烧坊酒双喜酒延续了醇厚饱满的**浓香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永盛烧坊酒双喜酒不失为一款节日佳庆必备良品!

喜坛双喜 尽享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酒双喜酒每一滴香浓,都传承于古老的酿造工艺,每一瓶永盛烧坊酒双喜酒佳品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喜坛”,每一份祝福都需要用心灵去感受,喜庆时刻的畅快热烈,尽在永盛烧坊酒双喜喜坛.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