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醇蓝淡雅 各味谐调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五粮醇蓝淡雅通过含量较低的酯香与窖香、曲香、糟香、粮香、陈香物质成分的相互协调与**复合,五粮醇蓝淡雅经计算机勾兑**系统和人工尝评相结合的双重手段,层层检测把关而成。

五粮醇蓝淡雅酒体有淡雅,柔和,味甘,尾净,各味谐调,酒味全面的特点。五粮醇蓝淡雅入口顺、落口绵、细腻、爽净、不刺喉,饮后不上头,舒适轻松。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

五粮醇是五粮液股份公司(五粮液股份公司是以五粮液及其系列酒的生产经营为主)以“五粮”字头命名的三大**品牌之一,自1995年上市,先五粮醇蓝淡雅后经历了三次大的升级换代,.五粮液集团公司对淡雅五粮醇的成长寄予厚望,并给予了“**电视台品牌宣传,引进咨询公司、创新产品、技术支持”等资源倾斜和大力支持,五粮醇蓝淡雅并列为公司未来**打造的三***之一。

标签: 五粮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