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广告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舍得酒广告词是什么?舍得酒广告词:智慧人生, 品味舍得!舍得酒,是沱牌集团**发展的定位于**的战略性品牌,是沱牌集团第三次飞跃的主要品牌产品,是目前沱牌集团**培养、**发展的**品牌。

舍得酒广告词容易好记,舍得酒的品质依托沱牌集团30多年发展而积累的数万吨**原酒。舍得酒定位于“中华**文化酒” 在**白酒市场中,舍得定位于“中华**文化酒”,依托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优势传播品牌文化,不模仿其它白酒单纯以酒文化、窖池文化等细碎、片面的伪文化为核心的文化传播。

舍得将以继承和弘扬中国国学文化的精髓为己任,在传播中华文化的同时树立舍得酒的**白酒实力品牌形象。从文化上看,舍得酒的前身是一千多年前的射洪春酒,射洪为巴蜀腹心,是中国**白酒的核心产区之一。

从汉唐延续千年酿酒历史,可谓有据可查的中国历史*早的白酒之一,同时舍得酒中“舍得之道”所蕴含的深刻文化内涵也非当今任何白酒可比,舍得定位于**文化酒的胆识和气魄绝非其它品牌所能比拟。

标签: 舍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