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董酒的发展历史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董酒是中国老八大名酒 ,1963年、1979年、1984年及1989年连续四次被评为“中国名酒”,茅台、董酒是贵州**的2支***名酒。

1991年、1992年分别获得日本东京“第三届**酒博会金奖”和美国洛杉机**酒类展评会“华盛顿金奖”。其产品远销日本、美国等地区,港澳同胞称老董酒为“思乡酒”“多情酒”,外国朋友称老董酒为“友谊酒”“典雅酒”。

老董酒因其香味有别于酱、浓、清、米香型酒,国家将老董酒列为“其它香型”代表,并命名为“董香”。为保护这一传统名产,1983年轻工部将董酒工艺、配方列为科学技术保密项目“机密”级,1994年、2006年国家保密局又重申这一项目为“国家秘密”,严禁对外作泄密性宣传保密期限为长期。老董酒是董酒发展历史的见证。

标签: 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