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神酒的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小糊涂神酒,产自享誉中外的千年酒乡——贵州省赤水河畔,灵山秀水和悠久的酿酒历史,使这里出产的美酒早已名扬**。小糊涂神酒酒质清亮透明,窖香纯正浓郁,小糊涂神酒口感绵甜爽净,留香持久,回味悠长,尽兴畅饮却不易醉,正可谓“酒不醉人人自醉”,堪称传承中华美酒文化之佳酿。

标牌咖啡色锯齿边:形如线装古书,寓意中国酒文化深厚,源远流长。

酒质清亮透明,窖香纯正浓郁,口感绵甜爽净,留香持久,回味悠长。畅饮小糊涂神酒却不易醉,正可谓“酒不醉人,人自醉”,堪称传承中华美酒文化之佳酿。


1998年5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小糊涂仙”系列白酒评会上,中国**白酒**经认真尝评,一致认为小糊涂神酒品质高雅、风味*特、是国内少有的浓香型**白酒。2005年6月,“小糊涂仙”在中国3万多个酒类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05年度*******20强酒类。

“小糊涂仙”系列酒凭托茅台镇得天*厚的土壤、气候、水质条件。小糊涂神酒采用当地特产糯高粱、小麦和天然山泉为原料,秉承茅台镇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现代生物技术精酿而成。


标签: 小糊涂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