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浸酒的方法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湖源乡:有人徒手摘蜂窝,浸马蜂酒来卖湖源乡窈口村的郭女士家里蜂巢浸酒,是她专门从捕蜂人那里买来马蜂窝浸泡的。“我们村里山上有不少马蜂窝,住在这里的几个外地人经常上山去找然后摘来。他们很厉害,很高的树上都能爬上去,都是白天去看,天黑就拿上编织袋去抓。蜂巢浸酒晚上马蜂都在窝里,只要不惊动它们,不要用手电筒照,黑漆漆地拿袋子一罩,没等它们反应过来就已经装进袋子了。”

郭女士说,一个马蜂窝价格也不菲,至少要好几百。蜂巢浸酒从捕蜂人那买来马蜂后,她就马上放到冰箱速冻,冰冻五六个小时,等马蜂昏昏沉沉了,就一个个挖出来放到酒瓶里,“有的厉害的,蜂巢浸酒买来直接在袋子上挖个小洞,用小钳子一颗颗钳出来浸到酒里”,名为蜂巢浸酒。

以前,有朋友送她一瓶蜂巢浸酒,说是能够活血、*疗风湿,家里患有风湿的父亲喝了之后似乎确有好转。于是,郭女士就想到了蜂巢浸酒来卖,一瓶10斤装的马蜂酒要卖上800块,蜂巢浸酒“到底能不能*风湿,我也不清楚,但是喝过的都说还好,不过要长期喝,而且每次只能少量喝,喝多了会流鼻血”。

标签: 蜂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