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花瓷西凤酒30年 为湘醴窑帝王黄瓷瓶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国花瓷西凤酒30年酒精含量52度,全称国花瓷西凤酒30年帝王**,国花瓷西凤酒30年为湘醴窑帝王黄瓷瓶,牡丹花身由镀金丝线包裹。外盒以红、黄为主色调,盒顶加装冕旒,盒身雕配玉带。整体彰显雍容华贵。国花瓷西凤酒30年属凤香型精品西凤酒(凤兼浓)不仅继承和发扬了凤香型白酒的风格特点,醇香秀雅,甘润挺爽;也具有浓香型白酒绵柔、甜净的特点。

国花瓷西凤酒30年选用具有2000余年历史的瓷都醴陵的五彩瓷为酒瓶。醴陵五彩瓷不仅透射着唐彩所特有的美轮美奂的艺术气质,还具有透气但不渗漏的特点,对原酒有较强的催陈老熟作用,极利于酒的**珍存。国花瓷西凤酒30年精美的五彩艺术瓷瓶,盛以中国四大名酒的西凤琼浆,集实用、欣赏、收藏为一体,使其成为中国白酒行业****的**。

国花瓷西凤酒30年被定为中国**盛典*席品鉴白酒,国花瓷西凤酒30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的差异化定位和科学详实的市场运营规划,是国花瓷西凤酒成功的可开**。

标签: 国花瓷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