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啤酒 销售量居欧洲第二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波罗的海啤酒品牌销售量已位居欧洲第二位。 “努力就能成功”。300多年前在波罗的海岸边**皇帝彼得一世带着这种信念建立了圣彼是堡市。波罗的海啤酒先进的欧洲技术和文化加上*大的投入使圣彼得堡市场成为全世界*美丽的城市之一,同时圣彼得堡也是俄罗斯文化节和科技的*都,目前更是俄罗斯族啤酒行业的*都。波罗的海啤酒 公司总部篮子在的生产厂位于圣彼得堡,波罗的海啤酒公司是俄罗斯族境内啤酒 行业**公司。

波罗的海啤酒公司总裁拥有俄罗斯啤酒市场37.6%的份额,而俄罗斯啤酒市场消费量位居全世界世界第三位。在1990年波罗的海啤酒公司只有2个啤酒酿造锅。波罗的海啤酒年度生产量只有2万7千升。而目前波罗的海啤酒公司在俄罗斯境内拥有10个啤酒厂。年度生产能力达50 亿升。

在世界**啤酒行业公司中,波罗的海啤酒公司是发展*快的公司之一,波罗的海啤酒不但享誉俄罗斯全境,而且在东欧诸国家啤酒行业中居**地位,波罗的海品牌价值为22亿美元,俄罗斯驰名品牌中名居第三位。波罗的海啤酒公司经营理念:“开放、真诚、**”。

波罗的海啤酒公司啤酒厂向所有对波罗的海啤酒感兴趣的人提供免费参观。波罗的海啤酒根据Financial Times出版社和Price Waterhouse Coopers公司评估,波罗的海啤酒公司资产规模位居俄罗斯食品****,2007年波罗的海啤酒公司资产规模达80亿美元,波罗的海啤酒公司在俄罗斯啤酒行业中信息化水平*高。产品按照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制度标准生产。

标签: 贝克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