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坑道高粱酒信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八八坑道高粱酒批发销售有限公司一家专门经营台湾进口高粱酒的公司。八八坑道高粱酒公司成立于2004年,我公司依托专业的销售和市场团队,在复杂多变化、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取得进步,一直保持的平稳较快的增长,目前八八坑道高粱酒销售台湾高粱酒的品牌有金门高粱酒、八八坑道高粱酒、玉山茅台酒、金门子炮弹高粱酒、欣雨高粱酒。

八八坑道高粱酒公司主营产品:金门高粱酒系列:2008就职纪念酒,马萧纪念酒,一公升坛装金门特级高粱酒,58度白金龙金门特级高粱酒,58度金门高粱酒823纪念酒,一公升金门高粱酒(特级),金门老窖酒,金箔酒等。

八八坑道酒系列:八八坑道淡丽高粱酒,88坑道**陈高,八八坑道牛转乾坤纪念酒,八八坑道马到成功,八八坑道梅开如意高粱酒等。玉山高粱酒系列:玉山茅台酒,台湾陈年茅台酒,阿里山日月潭茅台礼盒、台湾玉山茅台酒(礼盒装)、中正纪念玉山茅台酒等。

欣雨高粱酒系列:醉弥勒酒,三仙酒,关公义气酒,喜财神酒,秦俑酒,马鹰酒,开运酒等。 在经营过程中八八坑道高粱酒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建立了良好的销售信誉。几年来,我们以较发达的大、中城市为主轴在中国市场广泛建立了有效的销售网络

标签: 扳倒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