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茸劲酒内容及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参茸劲酒的品质是经过5年法国橡木桶陈酿的,人参和鹿茸各种名贵的药材,使参茸劲酒的**效果提高~ 劲酒的成分是由淮山药、仙茅、当归、肉苁蓉、枸杞子、黄芪、淫羊藿 等是劲牌公司以名贵药材为原料开发的一款中档**酒。

参茸劲酒,精选人参、鹿茸等名贵药材,参茸劲酒运用数字化提取技术提纯有效成分而酿制的**酒。参茸劲酒集滋养脾肾、免疫调节之功效,酒助药性,药添酒香,参茸劲酒既享饮酒之乐,又与健康随行。

参茸劲酒是劲牌公司以名贵药材为原料开发的一款中档**酒。精选人参、鹿茸等名贵药材,运用数字化提取技术提纯有效成分而酿制的**酒。参茸劲酒具有抗疲劳、免疫调节功效,参茸劲酒是劲酒节日礼品消费市场的主导产品。

夏天,为了增添劲酒冰凉爽口的风味,可冰镇或加冰饮用,温度在10℃以上为宜。冬天,可以将劲酒适当加热饮用,温度在40℃以下*佳。另外,吃*锅与喝劲酒是相辅相成的,可以发挥协调作用,产生*佳的食补效果。任何养身方法都要持之以恒,饮酒养身亦然,劲酒需要长期适量坚持饮用。喝是可以但是不要多喝,不可贪杯。

标签: 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