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迎驾酒价格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迎驾酒属于浓香型白酒,本品通过 ISO9002产品认证,是以高梁、小麦、糯米、玉米、大米为原料,依托得天*厚的大别山***山涧泉水,采用五粮工艺和科学配方生产出的**白酒。酒体清亮透明, 窖香浓郁,味香绵甜甘冽,酒体饱满、醇和,香味谐调,风味*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新**迎驾酒价格表如下:

42度**迎驾精品500ml,价格:71元;

45度**迎驾二星500ml,价格:35元;

40.3度**迎驾三星500ml,价格:56元;

45度**迎驾四星450ml,价格:83元;

45度**迎驾小酒版220ml,价格:18元;

42度**迎驾银星小酒版100ml,价格:16元

42度迎驾12年年份酒500ml,价格:268元

50度迎驾20年陈酿500ml,价格398元

迎驾贡酒产品系利用天然**的大别山山泉水,精选**的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原料,以偏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经续糟混蒸、跑窖循环、泥池老窖、两高一长两小(高淀粉、高酸度、长周期、小用水量、小用糠量)工艺、排排双轮底发酵、固体蒸馏、量质摘酒、分级贮存陈酿、勾调灌装等主要生产工艺,酿造出浓香型**白酒。具有集“生态产区、山泉剐水、绿色五粮、传统酿造”为一体的酿造生态好酒的天然优势。铸就了迎驾贡酒“窖香幽雅、绵甜爽口”的鲜明风格。


标签: 迎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