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k6的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剑南春属中国***名酒,剑南春k6名气比白云边大,做婚宴用酒有档次的。剑南春k6是古代史书有记载的中国名酒,具有悠远的历史以及厚重的文化底蕴。

2010年11月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华樽杯”第二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结果在国家会议中心揭晓,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白酒行业中排名第6位,剑南春k6品牌价值为86.78亿元(RMB),在四川白酒行业排名第4[2]位。2011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的2011中国500强*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为了防止假冒,剑南春酒厂多年来采取了一系列重要的保护措施,这样更有利于消费者感官鉴别酒的真伪,依法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250克以下规格的剑南春酒,仍使用塑料盖和封签来封口。剑南春k6封签为绿色。整齐美观、印刷清晰,落款为绿色篆体字“四川绵竹剑南春酒厂”。剑南春k6的商标全部实行**印刷,印刷质量高而且稳定,图案、文字均很清晰。**印刷厂是重庆印刷三厂,绵竹县印刷厂和化坊县印刷厂。剑南春k6盗印的商标多模糊不清,或者套色不准确。剑南春酒有“窖香浓郁、余味悠长、醇和回甜、清冽净爽”3个特点。

标签: 剑南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