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季糖酒会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成都春季糖酒会时间定于2014年3月28日——31日,2014年春季糖酒会地点定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老时间、老地点的设置,为参展商提供了诸多方便。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

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大、影响*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会"。糖酒会具有以下特点:

1、规模大:参会企业达数千家,专业观众已突破三十万人次,展场面积突破十三万平方米,成交额接近或超过二百亿元人民币。

2、作用大:糖酒会对于生产企业建立健全自身的营销体系,销售产品,购买原料及设备等具有事半功倍的良好作用。

3、影响大食品工业是我国的一大支柱产业,糖酒会的成效不仅影响商贸业而且也影响着数量庞大的食品加工业继而影响**产业。

4、每年的全国糖酒会春季固定在成都举行,秋季在其他城市流动。

标签: 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