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官网及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糖酒会于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1955年举办*届交易会。糖酒会因其规模大、****,因而被业界誉为“****会”。

全国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举行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糖酒会官网是全国食品行业的重要经济活动。经过半个世纪发展,全国糖酒会已成为海内外知名展览会,糖酒会官网以其在行业内广泛的影响力,得到了糖酒食品行业专业人士的普遍赞同和肯定。已成为全国酒类和食品行业流通环节*大的交易平台,成为酒类和食品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

糖酒会官网为行业发展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是糖酒会不变的宗旨;糖酒会努力打造产销对接平台、营销体系构建平台、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品牌宣传和传播平台、投资贸易与合作平台;不仅提供**的展览硬件设施,而且积极打造与**接轨的配套服务;不仅是商品交易、展览展示的场所,更是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推动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的重要舞台。

糖酒会官网:中国糖酒网

标签: 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