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下辖九大骨干子公司,业态涵盖三大产业。永盛烧坊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永盛烧坊酒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名酒企业,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

永盛烧坊酒源远流长,永盛烧坊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以众多*特优势在中国酒业*树一帜。拥有我国建造*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长、保护*完整的1573**窖池群

1996年12月经***批准为行业*家****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被国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永盛烧坊酒酒传统酿制技艺”作为川酒和我国浓香型白酒的**代表,于2006年5月入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成为行业*家拥有“双**”的企业。

永盛烧坊酒特曲是中国*古老的四大名酒,1915年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1952年在中国*届评酒会上被国家确定为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是**蝉联五届 “中国名酒”称号的浓香型白酒。其“泸州”牌注册商标是中国*届十大驰名商标。“国窖牌”商标在2006年获得白酒类**的国家“驰名商标”。“泸州老酒坊”商标又在2008年获得国家驰名商标。永盛烧坊酒是行业内**荣获三枚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