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微博信息介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庸俗的酒BOSS江小白老爹,在江小白微博(也就是我的)上朋友们给我有一个昵称叫“江小白老爹”。我自认为就是个庸俗的酒BOSS,四川重庆盛产酒BOSS,跟山西盛产煤BOSS差不多。以前外界对于酒**的这个评价,江小白微博基本上不是**就是土鳖,虽然我是一个土鳖,但我觉得自己是以青春态度和文艺zhuangbi的名义做着一瓶小酒的白日梦。

江小白的产品2012年3月份在成都的春糖会上推出后遭到了我们同行的耻笑,说白酒怎么能是这个样子呢?到今天,21个月的时间,应该来说我们还算走得比较精彩。既然大家都不认识我,刚举手的四分之一都不到,我也打一个广告,请大家加一下江小白微博@陶石泉我的实名哦!

江小白微博,今天我的分享就是简单、态度、情绪,有一个副标题就是“江小白的逆袭”,后来我想了一下,觉得不对,“逆袭”要求很高,一般要估值多少多少个亿,要有那个纳斯达克上市的目标,江小白微博江小白的目标只是做一个小而美的企业,所以后面我加了个括号——探索。探索怎么样用微博(江小白微博)传播我们的传统行业,探索怎么用互联网思维经营传统行业。我想,当我们的年轻消费群体**需要端起洋酒才觉得代表青春活力和代表时尚的时候,这就是我们能替这个行业,能替我们中国人自己证明的一点点东西的时候。

标签: 江小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