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近**历史的酿酒企业。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黄山头系列酒,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先后获得“湖北省浓香型白酒**名”、“湖北省**酒”、“轻工部**酒”、“湖北名酒”、“湖北精品**”、“中国公认**”等众多殊荣,2008年度楚酿壹号获“中国糖酒食品业**品牌”。


注册商标“黄山头”自1991年以来,先后四次荣获“湖北省**商标”。2009年获得“全国企业文化建设****”。

黄山头酒于1913年问世于荆江之滨公安县黄山脚下南端的藕池镇,东临长江,北枕洞庭,南接潇湘。1952年,黄山修建了举世闻名的荆江分洪工程,伟大**毛主席、周恩来总理曾亲笔题词。国际友人常来此参观游览,题有“山河桥闸归眼底,畅饮黄山兴致浓”的诗句,“黄山头大曲”因此而得名。

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以料为魂,窖为本。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的酒的生产过程一般先制曲,然后将粮食拌入辅料进行蒸煮糊化,经冷却拌入曲,然后装入窖池进行密封发酵,最后高温蒸煮,出来的热气,经冷却后液化的精华就是酒。在酒的发酵过程中,窖池中种类繁多的微生物和香味物质不断驯化、富集,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并且慢慢地向泥窖深入渗透,变成了丰富的天然香源。窖龄越长,微生物和香味物质越多,酒香越浓,生产的酒也就越好。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