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官网信息介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江小白官网,我是江小白”酒是江小白酒业推出的时尚新品45度小瓶白酒。它是一款富含时尚青春气息,符合80,90后年轻人口味的**性白酒产品。随着越来越多的舶来品诸如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等冲击着国内的酒类市场,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偏好于时尚的洋酒、红酒,而对于本民族的传统白酒不太喜好。

传统酒企千篇一律地做**、做尊贵,给消费者一种**临下的感觉;千篇一律地诉求历史,脱离了鲜活的当代人文;产品表现**豪华,过度包装;离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远。

江小白官网,传统有其精华也有其糟粕,与其在文化上与消费者渐行渐远,不如**行业规则,江小白官网直面当代消费者的需求,研究消费者的体验。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江小白青春小酒以**者的姿态面世。

江小白官网,“*丝型,文艺心,追求简单生活”的青春小酒品牌——“我是江小白”,将卡通形象与白酒产品紧紧结合在一起。“江小白,男,外形英俊,生日是出生那天,保质期是**的。主要功能是增加勇气,提高自信心。性格特征是简单、文艺。优点是便于携带,拿的出手。缺点是魅力太大,能瞬间**清纯女和文艺男。

以上信息截取自江小白官网

标签: 江小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