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小白品牌信息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我是江小白” 成立于2011年,我是江小白以青春的名义创新,以青春的名义创意,以青春的名义**,深刻洞察了中国酒业传统保守的不足,拘泥于千篇一律的历史文化诉求,对鲜活的当代人文视而不见,认定中国酒业时尚化、低度化的长远发展趋势,“我是江小白”本着“好品质、好创意、好体验”的经营“三好原则”,着力于传统酒业的品质创新和品牌创新,致力于**和践行中国酒业的年轻化、时尚化、**化。

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酿酒科研团队,“我是江小白”在酒体口感上进行了深度创新。我是江小白采用单一高粱小曲白酒酿造工艺,标准化的工艺技术,稳定的白酒品质。“我是江小白”强化原有的口感特征,突出单一高粱酿造的*特高粱香特征,弱化曲香、窖香等传统白酒的所谓厚重感,我是江小白使产品具有**化的入口柔和、单纯甜润、不上头不口干、醉酒慢、醒酒快的显著特点。

由于单一高粱酿造的单纯酒体和稳定品质,“我是江小白”具备了作为调味基础酒的先天优势,可根据个人喜好,冰镇冰饮、加入冰块口感更佳,亦可与瓶装冰红茶、绿茶、红牛、王老吉、柠檬、橙汁、苏打水等混合调制充满个性与创意的“小白鸡尾酒”,**口感体验,**时尚感觉。

标签: 江小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