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酒中酒集团 大型民营白酒企业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贵州酒中酒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一九九二年,是一家经工商部门注册的*具法人资格的合法大型民营白酒生产企业。贵州酒中酒集团占地面积1450余亩,贵州酒中酒集团注册资本由创办之初的100万元到现在的3.2亿元,年末员工达2700人。


贵州酒中酒集团茅台镇古镇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茅台白酒工业园区,贵州酒中酒集团占地面积为650亩,设计年生产**酱香型白酒5000吨,中端酱香型白酒10000吨,总投资20亿元,项目用地226800㎡,贵州酒中酒集团总建设面积110400㎡;属省人民**确定的2011年全省900个重大工程和**续建项目之一,贵州酒中酒集团着力打造为低碳、环保、原生态的白酒企业

贵州酒中酒集团目前已建成投产酿酒车间两个(设计为12个),包装车间1个,酒库1个,粬药房1个,锅炉房1个,综合楼1栋,技术中心楼1栋,职工宿舍楼2栋,文化广场1个,贵州酒中酒集团酒文化雕塑10组,绿化面积5000㎡。

贵州酒中酒集团下设贵州酒中酒(集团)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茅台镇古镇酒业公司、两河基酒厂、酒中酒销售公司、天豪大酒店五个全资子公司。其中,茅台镇古镇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茅台白酒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50亩,贵州酒中酒集团设计年生产酱香型白酒5000吨规模,总投资22亿元,贵州酒中酒集团属贵州省人民**确定的2011年全省900个重大工程和**续建项目之一,是世界纪录协会纪录的“世界*大的原生态环保酒厂”。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