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台酒文化介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贵州仁怀茅台镇金士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3月(隶属天津天士力集团)——是天士力集团大健康产业的延伸。2001年1月17日,仁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核准公司企业名称为“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金士力酒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黔北赤水河畔的茅台镇。地处东经 106°22′,北纬27°51′,海拔423米。截止2003年占地面积2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4.78万平方米。贵州国台酒厂区内包括公司办公大楼、茅台酒生产车间、酒库车间、包装车间等。

贵州国台酒茅台酒是世界三大名酒之一,贵州国台酒是我国大曲酱香型酒的**,是酿造者以神奇的智慧,提高粱之精,贵州国台酒取小麦之魂,采天地之灵气,捕捉特殊环境里不可替代的微生物发酵、揉合、升华而耸起的酒文化丰碑。贵州国台酒酒源远流长,据史载,早在公元前135年,古属地茅台镇就酿出了使汉武帝“甘美之 ”的枸酱酒,盛名于世。

贵州国台酒公司主营贵州茅台酒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同时进行饮料、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防伪技术开发,信息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制开发。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茅台酒年生产量已突破一万吨;43°、38°、33°茅台酒拓展了茅台酒家族低度酒的发展空间;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